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启动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
文:本科招生办公室 图:本科招生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05-14 4939

  5月10日,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工作组组长、联络员会议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拉开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各学院及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工作组联络员和本科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廷祝主持。

2.JPG

  申小蓉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年招生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生源质量是大学人才培养的基石,优质生源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将产生重要的影响。面对2019年高考新形势,她要求各招生工作组要认清形势、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共识、精准宣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落实招生质量稳中有升的目标,她还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林鹏就2019年招生背景、招生新政策及工作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分析了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他还对近期招生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招生工作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招生培训材料,严格遵守各项招生纪律。

  黄廷祝建议各学院要提前谋划,在准确把握招生政策的前提下,注重宣传策略,进一步总结凝练学校和各学院的专业优势和特色,多邀请一些知名专家加入招生工作,宣传好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效和改革举措,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本次会议后,本科招办将深入各学院和工作组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工作,细致分析各省省情,提出针对性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策略,为2019年招生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