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芯论坛第7期:中国未来的三把钥匙:半导体、硅、人才
文:李小红 图:无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5-12 4432

  题 目:中国未来的三把钥匙:半导体、硅、人才

  时 间:2019年5月15日(周三)16:2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科C216

  主讲人:Elvis Hong  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ESWIN) 副总经理

  主讲内容:

  带你走进神秘的半导体行业;浅析硅材料产业的红海与蓝海;领略半导体行业顶级专家的风采;专业的职业发展和指导。

  主讲人简介:

8BB10869FFC944A9BE1B141B5A8_7A5B8D69_181

  Elvis Hong,韩国人,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ESWIN)副总经理,毕业于韩国国立首尔大学,曾担任世界TOP5半导体硅片材料公司SK Siltron 副总裁,在半导体硅片研发、生产、品质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公司简介:

  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ESWIN)创办于2016年3月,企业愿景是成为物联网芯片领域全球领导者,核心事业包括物联网及人机交互集成电路设计、封测和材料三大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显示器件、人工智能、车联网、可穿戴设备等领域。 ESWIN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成都、合肥、苏州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在成都、合肥、苏州等地拥有多个制造基地和产业园区,并在香港设有营销及技术创新平台,产品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