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成都地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文:李阳明,潘海 图:李阳明 来源:电子学院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9-05-12 3403

  5月8日,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成都地区校园宣讲会在我校清水河校区举行。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平教授,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何易、张倩影女士,华为海思高级专家、成电校友孙杰先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李平介绍了创“芯”大赛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指导学生参赛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支持的包括创“芯”大赛在内的各项研究生学科竞赛,通过参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将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过程结合起来。

  何易女士代表组委会对我校对创“芯”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大赛的办赛理念和本届大赛赛程安排。

  首届创“芯”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我校研究生罗宇恒同学向在座的师生分享了团队参赛经历与收获感言,感谢研究生院和学院提供的良好竞赛氛围和指导支持,鼓励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备赛,争取在本届大赛再获优异成绩。

  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赛事之一,也是我校“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重点支持的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在2018年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上,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组成的“Power_804队”斩获大赛最高奖。为了更好的备赛2019年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我校特举办“中兴通讯杯”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校内选拔赛,校内选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电子学院承办,中兴通讯独家赞助。



编辑:代静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