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来校调研
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图:四川省公证协会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5-10 6168

  5月8日上午,四川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一行来校访问,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展开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彭岚,四川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蒋兴清参加调研。

1.jpg

  彭岚代表学校欢迎扎柯一行来校访问,她表示,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近年来成立了一批跨学科、跨领域的特色研究中心,力争将电子信息领域的优势拓展和延伸到相关行业,希望与四川省公证行业加强交流并开展深度合作,为公证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扎柯表示,四川省作为公证大省,公证机构数量、执业公证员人数、年办结公证事项均位居全国前列。协会前期已与学校科研团队开展了合作,开发的“公证易采通”产品已在全省进行了推广,使整个四川省公证行业信息化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此次来访就是希望通过沟通交流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更多电子信息领域的先进技术应用到公证行业,提高公证办理的质量和效率。

  蒋兴清认为,包括公证在内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目前司法改革的重点领域,公证协会与学校在信息化领域的合作是共促发展,共赢的事情,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产出的成果能够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2.jpg

  扎柯一行随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及相关科研团队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四川省公证协会秘书长曾平,四川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国力公证处主任王云筠,学校办公室主任汤志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