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精品课程《战争、军队与文化》课程开课公告
文:沈倩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5-08 4120

  课程性质:素质教育选修课

  课程学分:1.0

  授课时间:5月13日—5月17日晚上9—11节

  授课地点:立人楼B413

  授课教师:陈俨(南海舰队原政治部副主任,海军少将)

  课程简介:

  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度。透过那段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的历史,回望八十年前的太平洋战,以日本侵华战争为主要叙事内容,让我们共同探讨文化与战争的关系,从一个国家的历史文化背景体会其在战争史上的行为,体会该国的军队在战场上的行为,从而为同学们打开几扇观察社会、分析人生和探究人性的窗口,以期对同学们的成长与未来发展提供一些可资借鉴的帮助。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已经向各学院发放听课证,请拿到听课证的同学务必加入听课证背面左下角的QQ群,携带听课证按时上课。若已报名却未领到听课证,请在开课当天现场领取。本课程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接受现场报名。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9年5月8日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