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中美贸易争端的由来与展望
文:杜银徕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5-07 5550

  当今的世界格局中,中美两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互为重要的战略性贸易伙伴和投资伙伴,二者对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的推进都产生了举足轻重的影响。中美两国间双边贸易额持续增长的同时,中美贸易争端也频繁发生。相比20世纪其他大国博弈,中美的抗衡更加立体。中美贸易争端起于何时?经过了怎样的演变?未来会如何变化?本期成电下午茶邀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磊教授,与大家共同探讨中美贸易争端的由来与展望。

  主 题:中美贸易争端的由来与展望

  时 间:2019年5月9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经管楼 宾诺咖啡

  主讲人:刘磊 教授

成电下午茶.jpg

  主讲人简介:刘磊,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核心通识课《经济学概论》首席教授,高层管理培训中心学术主任。独立经济管理顾问,兼任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民进四川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监事长,民进电子科大总支副主委等社会职务。超过20年管理顾问经历,曾任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上市公司顾问、独立董事。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5月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