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MBA连续3年问鼎“亚沙赛”最高奖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5-08 3328

  日前,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腾格里园区举行。我校MBA代表队第四次代表电子科大参赛,通过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连续三年问鼎赛事最高荣誉奖项——沙鸥奖,体现了电子科大MBA人的顽强奋斗精神和不懈追求。

  本届赛事有国内外106所商学院的2700多名商界精英参赛,除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商学院外,比赛还吸引了来自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在内的商学院参赛队伍,是“亚沙赛”史上参赛院校最多的一届。

25ad6ff6e7550ef6a561273e60d0b6fc.png

  第八届“亚沙赛”要求参赛院校的选手在3天时间里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我校参赛队伍由2017级MBA学员吕志坚带队,33名队员在“大漠苍狼,再续辉煌”的参赛口号激励下,历尽艰辛和重重考验,秉承电子科大MBA“明势求道、笃行锐业”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成功征服了脚下70余公里的腾格里沙漠,最终以顽强的意志力和团队协作的拼搏精神,又一次梦圆沙鸥奖,在实现同学自我突破,展示院校风采的同时,也因“亚沙赛”收获了同学情、校友情。

3.png4.png

  我校MBA代表队从2016年(沙5)开始报名参加亚沙赛,第六届亚沙赛由我校2016级MBA学员朱兆明带队,共23名成员参加,以“一个都不能少”为参赛口号,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所有队员全部顺利完赛,最终获得了终极荣誉——沙鸥奖;第七届亚沙赛由我校2017级MBA学员吕志坚带队,共23名成员参加,一路“与强者同行”,经过残酷的比拼最终获得沙鸥奖,也是四川地区唯一获此奖项的高校。2019年是我校MBA第四次参加“亚沙赛”并获得最高奖,由此创造了连续3年获得沙鸥奖的好成绩。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腾格里园区举行,已在阿拉善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参与院校90余所,直接参与赛事MBA学生已超过10000人,覆盖50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赛事品牌影响力连年攀升,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商学院最高规模、影响力最大的赛事。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