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5-05 5007

  4月27日-28日,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在西安召开,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57所高校的230余位老师和6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年会,信通学院林水生、彭真明、保骏3位老师受邀参会。

1CF4B8E0C4D1E2E8805E73F20F7_BDF15263_F7C

  本次学术年会由西安交通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为更好地把握国内外高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的发展动态,更好地发挥示范中心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示范作用和辐射效应,增进各示范中心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会议在电工电子实验金课建设、实验教学课程体系改革、管理模式和机制改革、创新性实验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实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会上,部分厂商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

  自2008年教育部成立高等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以来,示范中心联席会每年举办一次,由各高校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提出承办申请。会上还发布了《电工电子实验教学建设成果集萃(2019)》,信通学院覃昊洁老师的2项实验成果入选。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