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文:杨丽可 图: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4-29 4740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于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新闻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请各单位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以下方式报送相关情况:1、在“UESTC宣传思想工作”微信群上实时报送收听收看现场的图片1-2张(原图,备注摄影人员、图片说明)。2、30日下午3:00前通过成电新闻网在线投稿系统报送1-2名师生的感想,每人200字左右。

  大会召开后,各单位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等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网站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对师生员工学习情况和学习成果进行宣传报道。


  联 系 人:杨丽可

  联系电话:028-61830763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9日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