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成功开展“顶级名校系主任大学行”讲座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4-30 3662

近日,由经管学院学业发展指导中心承办的“顶级名校系主任大学行”系列讲座来到电子科技大学,现任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终生教授、教务处主任,耶鲁新加坡大学客座教授Brian A. Barsky教授来到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为同学们带来题为“与学术、世界名校录取巅峰对话”讲座。

1.jpg

2.jpg

Barsky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大家分享了计算机和计算机交叉学科应用的学术报告,讨论了人机交互、信号处理、计算生物学、图形、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与建模、科学计算可视化、计算机辅助的角膜建模与可视化、医学成像和虚拟环境的手术模拟等学术问题。在学术讲解中,Barsky教授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人生启示,教室内气氛非常活跃,时不时响起阵阵欢笑声与掌声。

3.jpg

Barsky教授走进同学们中间,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学生应该靠什么被世界顶级名校青睐,顶级名校的教授们怎样鉴定优秀学生等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

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大家都表示听完教授的分享之后获益匪浅,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如何申请国外名校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相关链接:

Barsky教授是计算机图形学学科创始人,基础算法Barsky定则命名者,国内、外主流本科生图形学教材中的Liang-Barsky算法作者之一,能够写进教科书的算法,培养无数学生,引用量已经无法统计。Barsky亦是美国AMC计算机协会名誉主席,获IBM学院发展奖和国家科学基金会总统青年研究奖。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