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中期汇报会
文:董茜、任志愿 图:刘竹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9-04-25 4432

  4月22日,学校召开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中期汇报会,通报建设情况最新进展。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副校长徐红兵出席会议。

IMG_1808_副本.jpg

徐红兵强调,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希望各职能部门在做好总体规划的同时,脚踏实地的把服务工作做好。靳敏要求,建设一站式服务大厅时要做好顶层设计,注重前瞻性和科学性,一方面减轻师生办事负担,另一方面关注数据共享平台建设,实现校级数据的汇总,为治理、分析和决策提供依据。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军介绍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中期进展情况,并以学校办公室业务为例,分享了业务流程的梳理方法和对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的思考,包括做好业务流程线上线下融合、通过评价制度促进职能部门服务优化等。信息中心副主任颜凯介绍了网上服务大厅建设总体进展、一期进度、当前调研和后续推进等情况。经过两轮调研后,网上服务大厅一期入驻达24个业务部门,预计上线71个业务流程。后勤保障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王路介绍了师生服务大厅的初步设计方案,并征求各职能部门意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网上服务大厅和师生服务大厅建设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卫道鸿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