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思特奇未来信息科技联合研究院揭牌成立
文:杨琪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4-25 6779

  4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及网络行业校友会启动仪式暨5G峰会在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天府园)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乐民,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徐红兵,双流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韩超,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飞舟等出席。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周世杰、党委副书记朱国斌及学院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并签署建设联合研究院。

1.jpg

  杨晓波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将通过建设行业校友会、与企业共建研究院等方式搭建起政府、企业、高校合作平台,整合全域产业链,形成政企学一体,成为具有行业和社会影响力的赋能平台。

2.jpg

3.jpg

  周世杰代表学校与吴飞舟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共建“思特奇-电子科技大学未来信息科技联合研究院”授牌仪式。联合研究院旨在搭建企业技术服务平台,整合学校和校友资源,充分发挥高校在行业发展中的纽带作用,优化多边交流与合作,助力校友企业的创新发展需求。这是软件学院与思特奇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增强科研实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4.jpg

  会后,软件学院与思特奇相关代表就联合研究院工作展开细致讨论。周世杰表示,学院将以研究院成立为契机,加强行业科研,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与产业协同发展,在课题研究与成果发布方面取得新突破。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