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9年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文:王松梅 图:邝俊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4-25 4257

  4月24日,学校召开2019年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重点工作。学校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主持会议,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_ND59291.JPG

  学校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简要回顾了学校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做好今年的文化建设工作,要对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思政司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9年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要点,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他从繁荣校园文化、打造成电文化品牌、推进校园人文景观规划和建设、深化“美丽成电”主题宣传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学校文化建设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举措。

  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文化建设工作计划和准备实施的重点项目,并就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深入讨论和交流。

  申小蓉说,各单位要全面提升学校文化建设水平,切实构建成电文化育人质量提升体系。今年,学校要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从教育引导、文化熏陶、实践养成等环节入手,精心策划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统筹推进各项主题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