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二次会议
文:李琪 图:李琪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4-23 2791

  为迎接新进教师,使新进教师更快了解学院情况,解答新进教师疑惑,4月19日,自动化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乐主持,各科室科长、2019年所有新进教师及青年教师联谊会代表参加。

  会上,新进教师依次做自我介绍并分别陈述了对学院的感受、日后的职业规划及现在的困惑。学院各个科室分别针对新进教师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jpg

  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李琪老师以人才计划申报和高级职称晋升为例,为老师制定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方向;科研管理办公室张秋源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大概的时间安排;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刘玮老师分析和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资格、研究生培养;教务管理办公室俞晓靖老师回答了授课要求、教学评定、教研教改项目等问题。

  于乐表示,学校和学院都十分关心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各位老师要深入了解学校学院的行业、军工、品质等突出特色,推动学院在学科发展、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同时,他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自主制定长远、高水平的目标;二是积极拓宽个人视野,主动成长;三是为人师表,敢于坚持底线,涵养优秀师德师风。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