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西都市报:“为爱攀登”出征在即大学生代表“战服”就位
文:华西都市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4-23 1856

用登山践行公益,挑战人类极限、传播爱的温度,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创立的“为爱攀登”雪山挑战公益活动已启动第6届。4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的毛睿和王申睿作为大学生团队的代表来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领取登山队服。本周末,他们将走进海螺沟,走近“蜀山之王”贡嘎山,用行动践行公益,也为这项举办公益活动带来新的元素。

“羽绒服感觉很厚实、保暖,其他的装备也很齐全、专业,能够满足这次攀登的需求。”毛睿抱着新发的登山装备很开心、很激动。毛睿平日里,也很喜欢爬山,在了解了活动详情后他立刻报了名:“能够一边做自己喜欢的事,一边还能帮助别人,我感觉很有意义。”

  王申睿参与了4月10日“为爱攀登”第6届的预热活动,那一次攀登他一路跟着其他队员,“除了天气不好,其他的都不是很费劲。”对于此次即将攀登的“蜀山之王”,他表示自己有一定压力。
  “我大部分登山露营经历都是在北京,比如后河峡谷,鹫峰,灵山黄草梁等等。但是这次是第一次高海拔地区露营,期望不要有高原反应。”为了本周末更好地完成攀登,王申睿说自己最近半个月每天跑步5公里到10公里,同时还提前服用了红景天。
  5年时间,这个始于足下的活动,已经积跬步至千里,从四川,一路走到全国、走向国际,而“用行动做公益”一直贯穿其中。今年,大学生首次加入“为爱攀登”的队伍,有了他们的参与,这个活动更加丰富、具有活力。本周末,各路勇士就将正式出征,新的山峰就在眼前,加油!

报道链接:https://e.thecover.cn/shtml/hxdsb/20190423/104721.shtml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