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开展管-电实验班专业分流宣讲会
文:教务科 图:教务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4-22 3117

  管-电复合实验班的各个专业到底学什么?针对不同发展方向的学生有没有推荐的“课程套餐”?各专业的老师们在研究什么,对学生有哪些方面的能力要求?本科毕业后可以到哪些领域发展,专业就业前景如何?在学生即将进行专业选择之际,经管学院教务科、学生科、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系、金融学系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联手,专门针对2016级、2017级管理-电子工程复合实验班的同学开展了专业分流宣讲会。

未标题-1.png

  4月18日下午,陈璐教授、刘磊教授、艾兴政教授、陈祝明教授分别代表工商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全体2016级、2017级管理—电子工程复合培养实验班学生详细介绍了四个专业的教学、科研、师资、出口情况,梳理了各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介绍了下一阶段开设的专业选修课,同时也为学生的专业选择做了相应的“匹配”建议。李平副院长现场鼓励大家在专家选择时“遵从内心的兴趣、注意长远的规划”。

IMG_4970.png

 IMG_4969.png

  据悉,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了解各专业情况,提前为学生的专业分流提供引导,除了开展宣讲会,经管学院全体教师持续开展学生专业暨课程咨询,接受同学关于专业选择、专业课程选择的个性化咨询。学生可以通过与老师提前预约开展一对一的详细咨询。学院希望通过一系列专业和课程的指导,最大程度地保证学生选到最适合自己的专业课程。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