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十七期:成电杰出学生专场
文:杜银徕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4-22 5590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来这里,你会知道,优秀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成电青年说第十七期重磅来袭!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这里有成电学子自己的故事!

AC7D6767-CF06-4340-8529-7443F8265CB3.jpeg

  分享嘉宾:董惟琛、李维豪、沈馨悦

  时  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600人报告厅)

  主  办: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嘉宾简介:

  董惟琛追寻复追寻,远行再远行。他是中共党员,不忘初心,坚守遥感梦想,追随李小文院士足迹深造,三年实现从年级前20%到专业第一的逆袭;他勇于担当,任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获校级表彰大满贯;他忠于使命,执行国家科考任务,用行动保护、监测环境。他是立人学子:立心达人,他是校立人班成员,院立人班班长;立志励人,他是院学生会主席,2017级导生;立世明人,他去美国马里兰大学交流,也是台湾高雄大学交换生;立情济人,他是校庆志愿者、迎新志愿者,也是校级优秀志愿者。他是董惟琛,热爱学生工作,是优秀的学生会主席、党支部书记,也热爱不断挑战新的领域,从仰慕李小文院士,到坚定从事遥感学科,他向着最初的梦想一路前行。

  李维豪:成电底色,空天特色。他是中共党员,航空航天学院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2015级本科生。从大一成绩不理想,到大二和大三连续两年专业排名第一,连续获得国家奖学金,这是一条逆袭之路。他曾获得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航天奖学金等;获得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本科生)项目支持,参与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项;担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期间,带领学院学生会获得2017-2018年度十佳学生会;担任所在党支部书记期间,带领支部创先争优,先后获得2016-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领航成电先进本科生党支部等称号;他曾获四川省“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荣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四川省综合素质A证、校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优秀志愿者等。勤能补拙,只要积极进取,一切皆有可能。

  沈馨悦永不言弃的守护者。她是全球三大安全技术峰会HITB演讲人,是15年里第一个登上该会议的成电本科生;她是Web应用安全领域权威参考《OWASP Cheatsheets Book》译者安全牛课堂讲师、第十届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是第一名在该赛事获奖的成电人;她获得15项国家级、省市级、校级创新创业奖项以及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在省级刊物发表文学作品;她是国家级优秀志愿者,全国第九届残运会开闭幕式优秀表演者;2018 Intel® TOP AI学生大使,焦糖工作室创始人;她是优秀共产党员、曾获世强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十佳个人等多个荣誉称号。她是沈馨悦,在他人看来她绝不轻言放弃,但在她心中,她只是在守护梦想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9年4月22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