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曾艳 图:曾艳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19-04-22 283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4月1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守梦者》,观影结束后各支部结合观影感受开展主题研讨活动。

  观看影片后,探测制导与控制系支部书记赖俊宇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与每一位普通党员息息相关,很多贪腐都与基层组织教育管理过于宽松不无关系。常言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党风廉政建设。做为基层组织的党支部书记,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抓早、抓小、抓细,强化党员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支部建设向基层组织延伸。

  航空航天系支部的毕闯同志表示,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既要抓“关键少数”,也要抓普通党员。广大党员同志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道德等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律,同时要勇于不良现象和腐败行为做斗争。

  学院党委书记、机关支部刘强同志表示,影片中的党员领导干部是理想信念发生动摇才走上贪腐之路,所以广大党员同志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这就要求我们平时要善于利用谈心谈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制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识和执着追求。

微信图片_20190420102335.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院校两级工作要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开展,体现出学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活动不仅有效增强了党员归属感,活跃了党内气氛,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