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维清来校调研
文:周勇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9-04-22 5672

  4月18日,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维清一行来校,就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发展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了徐维清一行。

280dbef11b334f985ffa09284bbb262f.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徐维清一行来校访问,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感谢研究生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研究生司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徐维清表示,本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筹备工作,实地考察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听取研究生导师们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95053f5a73d47617428d76b20767d204.jpg

  徐维清一行在胡皓全副校长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图书馆、创新中心。胡皓全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在研究生导师座谈会上,徐维清就新时代我国研究生教育博士、硕士如何定位,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研究生导学关系等问题与导师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学位管理处处长栾宗涛、干部王仲科,四川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潘力、副处长陈玲一同参与了考察与座谈。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