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举行“成电邦”驹马物流项目对接会
文:唐健钊 图:万青龙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9-04-22 7918

  3月19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组织了21家行业相关度高的校友企业与四川驹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驹马”)在驹马总部开展了项目对接会。本次活动旨在根据驹马的项目诉求,进行技术交流并对接合作伙伴。驹马集团总裁陈黎,驹马集团副总裁、驹马科技总经理唐红军出席对接会。

7ff833e3744a6985fbe90945018be99a.png

  对接会上,校友企业们分别向驹马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业务方向。同时,驹马向校友们提出了合作需求,并与校友们进行合作交流。现场多家校友企业与驹马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c9aa98aecb43b4bbdaed1cf888638ef1.png

  国家车联(TIAA)网络安全委员会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嵌入式软件工程中心主任罗蕾教授进行了“智能汽车与网络安全”主题分享。

01128fb301736f01cb42d88278e29a9f.jpg

校友企业与驹马进行合作交流

21c79c995452e205f10ed917fb81ff70.png

  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为校友企业与驹马搭建了项目合作推进机制,并表示,未来将继续推荐更多校友企业与驹马对接。

7af133fb5ace90528f29b9175c2d188d.png 

  

相关链接:

  四川驹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自2011年起从事城市物流配送服务,现已成为国内覆盖范围最广、自有车辆最多的城市配送服务商。3年时间,实现了7轮融资,累计融资超20亿元,陆续获得中国物流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独角兽企业、德勤201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中国卓越雇主全国百强、全国物流行业前十强、2018中国物流互联网科技创新大奖等荣誉奖项。

  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是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领导的校友组织,联盟以电子科技大学技术人才为基础,硬科技项目为载体,连接人才、技术、资本、市场渠道等资源,搭建合作、资源共享的校友服务平台,专注于科技企业服务,助力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