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观察丨电子科大:年华似锦 礼赞新时代
文:四川观察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4-21 2374

111.png

(点击图片 观看完整视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一场名为“青春,为祖国歌唱”的网络拉歌在全国百余所大学校园里唱响。

222.jpg

电子科技大学演唱的,是经典老歌《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和原创歌曲《年华似锦》。礼赞新中国,礼赞新时代。深情唱出炽热的爱国之情,祝福伟大祖国“年华似锦”。

333.jpg

444.jpg

  歌唱人群中,不仅有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青年学子,还有一群精神抖擞的老者。

555.jpg

他们是以老党员为主的“成电故事”讲师团。这个“讲师团”的老师们平均年龄81岁,最年长的84岁,奔波于新老校区,4年来已为2万多名学生开设了100余场讲座。他们以亲身经历,讲述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发展进程中的探索与成果,讲述成电人奋勇拼搏、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故事,鼓励青年学子爱国奉献、攀科技高峰、做时代新人。

666.jpg

  成电学子,以青春的名义为祖国而歌,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

777.jpg

报道链接:http://kscgc.sctv.com/sctv/redian/2019/04/18/734445_shared.html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