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6人入选2019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文:杨明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04-21 7946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人选名单,来自全国98个单位、60个学科的400名博士入选。我校共有李鹏发、魏杰、蒙鹏、张艳、程子扬、许将明等6人入选。

据统计,自2016年国家启动“博新计划”以来,我校共有18人入选,其中已有1人聘为我校特聘研究员,1人聘为我校特聘副研究员,1人聘为我校讲师。

我校2019年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422121642.jpg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新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该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通过个人申报、拟进站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择优遴选一批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专项资助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该计划资助每人每年30万元,两年60万元,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编辑:代静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