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立人班学子代表中国青年参加2019世界银行及IMF春季年会
文:周璟 图:王宇凝 安毅成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4-19 6024

  4月12-14日,2019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世界银行春季年会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我校栋梁工程立人班成员软件学院王宇凝、物理学院周子燕、外国语学院程雨扬、光电学院安毅成通过层层选拔,入选中国青年代表团成员参加该年会,并通过面试获得由中国青年参与全球发展公益基金和世青创新中心共同设立的奖学金。

合照.JPG

  会议上,他们见证了《世界经济展望》的发布,参与了“全球金融体系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金融创新”“普惠金融”“人工智能与经济”等重要议题讨论。

f77913d366a521e6f348c7caeb089511.jpg

7926bacc2b9cbe6ce9ffae228496e67f.jpg

  在世界银行的青年论坛上,立人学子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代表们围绕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展框架展开讨论,并与领英联合创始人艾伦·布卢,韩国教育部部长李俊植,约旦规划和国际合作部部长玛丽·卡梅尔·卡瓦尔等交流,获得他们的高度赞扬。他们亲笔为立人班同学写下祝福。

  本次活动由我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牵头组织,得到世青创新中心、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的大力支持。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