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来访成电
文:李小红 图:文龙 李小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4-21 6032

  4月17日,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了来宾。

湖工大校长与王亚非书记交流2.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刘德富一行来访学校,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说,学校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电子科技大学是首批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单位,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单位。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刘德富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发展情况及地方政府的产业规划和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促进湖北工业大学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

5.jpg

  随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樊勇,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院长张万里等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微电子和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樊勇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张万里介绍了相关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双方围绕集成电路专业建设、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中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训、教学基础设施、资源拓展、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未命名_meitu_0.jpg

  会后,刘德富一行参观了相关重点实验室、微细加工平台、教学示范中心等,并与湖北工业大学在电子科大交换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龚发云,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理学院、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教务处、科研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