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启动2019“平安成电”安全教育月活动
文:党委保卫部 图:党委保卫部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9-04-15 4988

  4月11日,我校2019年“平安成电”建设安全教育月启动仪式暨防诈骗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在两校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建设平安成电、保持校园和谐稳定”的要求,切实把成电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

11.png

 1111.png

  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办事处、高新区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和学校党委保卫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安全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学生代表1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省、市、校有关负责人共同启动本次“平安成电“建设安全宣传月活动。

14.png

15.png

  四川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侦查二处副处长李文德,成都市公安局刑事犯罪侦查局情报处二大队大队长、成都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负责人王飞分别在两校区同时开展防电信诈骗讲座。通过典型的案例、视频及诈骗的惯用手段和预防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415161112.jpg

  接下来,学校各安全专项工作组及学院将围绕国家安全等版块,积极开展讲座、培训、宣传、展览等近150场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共同构筑平安成电、守护美丽成电、保驾一流成电。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