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
文:徐静涵 图:谢鑫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4-14 5040

  4月12日下午,根据电子科技大学“平安成电”安全教育月活动的部署要求,格拉斯哥学院在清水河校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副书记何琪蕾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DSC00029.JPG

  会上,高世全通报了近期国内各地、各高校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并与学院各科室负责人交流了前期在消防安全工作中的经验,研讨分析了学院各领域的消防安全隐患,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DSC00020.JPG

  学院还邀请到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张杰教官作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张杰介绍了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的内容和要求、消防安全三级责任制、消防“四件宝”等内容。针对春季火灾规律和特点,通过近期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特别是在高层建筑、公共场所、办公区域以及家庭住所中发生的火灾事故,系统讲解了发生事故的原因和造成的危害。最后,他详细介绍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检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人员疏散和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

DSC00015.JPG

  高世全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时刻刻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建设“平安成电”。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