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Just Do It——我校第一支留学生跑团参加“成电杯”万米接力赛荣获亚军
文:宋玉凯 图:宋玉凯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4-14 7043

  4月11日,第一届“成电杯”万米接力赛顺利举行,我校第一支完全由留学生组成的“Just Do It”队正式参加比赛并跑出了第2名的好成绩。

组队:“Just Do It”一拍即合

  “Just Do It”队的组建源于跑团的规划。早在一年前跑团就确立了“国际化”的目标,争取第二年能组建起一支国际化的队伍参加首届“成电杯”万米接力赛。在接到任务后,跑团成员便积极联络留学生,寻找有意愿加入跑团的留学生。

  了解到学校的留学生已经在学校的组织下参加了不少的民间马拉松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就包括“Just Do It”队队长林沙(Bona),以34分的成绩跑完了10km的迷你马拉松。他在得知跑协想建立留学生跑团消息后非常高兴,一拍即合,很快按比赛要求组好了队伍。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3月16日),“Just Do It”队全体成员第一次合影留念,以纪念电子科技大学第一支留学生跑团正式成立的历史性时刻!

1.png

训练:超额完成训练任务

  组队完成后,留学生们便开始了刻苦训练。他们中大部分人都只是刚刚接触马拉松等较为专业跑步不到两个月的新人。但是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保质、保量甚至超额完成了训练任务。其中,队长林沙更是积极上进,同校田径队一起进行训练,实力得到了田径队老师的肯定。

2.png

3.png

比赛:飒爽英姿勇夺亚军

  在比赛前两天,“Just Do It”队的两名主力女队友不幸患上了感冒,无法上场比赛。面对这种突发情况,队长林沙没有放弃,积极地寻找合适的替补队友并和主办方说明情况,终于在比赛前一天找到了合适的替补队友。

  在参赛选手进行热身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4.png

5.png

7.png

6.png

9.png

8.png

  最后,“Just Do It”队以6秒的微小差距惜败来自信息与通信学院的“Geek Runners”队,错失冠军,拿下亚军。但他们的实力与拼搏精神得到了大家得一致认可。比赛结束后,“Just Do It”队员互相鼓励合影留念,也向获胜选手给予掌声和表达祝贺,最后立下誓夺明年冠军的豪言壮语。

10.png

11.jpg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