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国语学院和通信学院教授赴攀枝花开展招生宣传
文:朱琦洁 图:朱琦洁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4-15 2761

  4月9日-11日,为进一步延揽优秀生源,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切实保障生源质量,外国语学院秦博副教授和通信学院贾宇明教授代表学校赴攀枝花第三高级中学和第七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三中”、“七中”)开展科普讲座及招生宣传工作,并授予两所学校“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三中和七中作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和四川省一级示范性高中,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吸引了大量攀西地区优秀中学生就读,每年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生源。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和联系,切实推进相互合作,学校决定授予两所学校“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攀枝花优秀中学之间的联络和合作,扩大了学校在当地的知名度。第三中学校长李刚说,“三中将继续加强两校间的联系,为电子科技大学推荐优秀毕业生,同时进一步学习电子科技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授牌仪式后,贾宇明教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物联网世界》专题科普讲座。他从“十二五”规划、 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的概念和特征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信息技术。贾宇明教授幽默风趣又严谨细致地讲解了集成电路、智慧城市、智慧工业、地理信息、软件信息服务等相关技术,让同学们不仅对物联网这个新兴事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进了对电子科技大学的了解和兴趣。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