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疆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志刚副院长一行来通信学院调研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4-14 7470

  4月2日,新疆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志刚副院长一行6人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本科生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凌翔副院长和本科教务办公室负责实践教学管理的老师出席了调研会。

9E7F931911DB14E5E1CF8700172_F406325A_363

  凌翔副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本科生实践教学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校外生产实习历年的开展情况,与相关实习企业合作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李志刚介绍了新疆石河子大学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石河子大学本科学生实践教学的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他说,目前石河子大学学生主要的实训企业都集中在新疆范围内,正在寻求与国内其他地区的企业合作,希望能够借鉴先进经验,促进石河子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训教育不断优化,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双方老师围绕如何更有成效的开展本科生实践教学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面临的困难,存在的机遇以及未来实践教学发展方向充分交换意见。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