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志伟来校调研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4-09 13583

  近日,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志伟一行来校调研,了解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并就学校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服务国家改革开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崔志伟一行。

_ND58686-1.JPG

  副校长熊彩东首先做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汇报。他从外专引智、联合科研、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境)、学生出国(境)、来华留学教育、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并汇报了学校外事工作中的组织体系和规章制度建设。

  崔志伟充分肯定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学校对外事工作的高度重视,赞赏成电为国家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开放合作是大势所趋,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做好新时代的外事工作,要使外事工作服务于国家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建设伟大事业的新的征程中,高校要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根据党和国家对外事工作的要求,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高校也要在制度建设、流程规范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崔志伟来访,感谢四川省委外事办公室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电子科大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各层次国际合作与交流取得了长足进步,既助推了学校发展,也扩大了四川省的国际影响力。在今后的外事工作中,学校将按照中央和四川省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加强学校党委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省委外办的直接指导下扎实、深入、规范开展外事活动,更好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业初,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