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与自贡高新区签署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及项目合作协议
文:李彝利 图:自贡市高新区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4-10 12509

  4月4日,自贡高新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在自贡顺利召开。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单鑫,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晏平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主持大会。软件学院院长周世杰、党委副书记朱国斌受邀出席会议。

  单鑫向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承诺高新区将努力建设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让高新成为天下英才最值得信任的地方,共同为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凝聚合力、贡献力量。随后,陈晏平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情况。

1.jpg

  对接会现场,软件学院与高新区签订了基地项目协议,周世杰、朱国斌受聘高新区专家顾问。他们表示,未来将与高新区加强学生社会实践、科学研究及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为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工作提供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决策参考和顾问咨询,助推高新区的转型升级及创新发展。

2.jpg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电子信息产业论坛,周世杰作了题为《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思考》的演讲。他根据软件学院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科研经验及成果,结合高新区的实际情况,以《四川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实施方案》为切入点,向高新区政府及企业分享了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一些对策建议。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