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工程学院到经管学院调研文化与宣传工作
文:宣传 图:宣传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4-10 10312

  4月4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一行来经管学院进行文化与宣传工作调研,与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潘杨围绕学院文化建设及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和学习。

1DSC_1007.png

  龚漪代表学院对于乐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就学院宣传工作的整体思路、管理体系以及运行机制等进行了介绍和探讨。她说,经管学院文化建设是一个长期积累和沉淀的过程,从学院初创期“和而不同、相互欣赏”的观念衍生发展为如今“和谐、进取、创新、大为”的学院价值观、达成愿景和使命,这也是整个宣传工作的理念基础。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的前提下,学院年度宣传工作以“影响力”为关键词,宣传工作需要进一步探索和尝试,在国际影响力上找到新的突破口。

  谈及宣传报道的选题组稿等问题,龚漪表示,可以将以往对“事”的关注点转移到“人”身上,宣传工作人员一定要深入基层,与各个部门和项目组进行沟通、调研、采访;主动了解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关心学院教师、学生以及工勤人员等动态,从实践中发掘新闻选题。

  最后,龚漪还介绍了学院在VI系统规范、宣传视频更新、年报发布等方面的具体计划。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