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9-04-08 13764

  4月4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40余名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活动中,校学生会主席贺梦凡介绍了上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提出的意见建议、职能部门落实情况和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的筹备情况。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小班教学教室容量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学校办公室、校团委、保卫部、教务处、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学生代表的提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校领导接待日.jpg

  这些建议是从“权益小窝”“青年之声”网上平台、食堂宿舍线下问题收集渠道等综合收集、筛选而来,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欣萌同学说:“这次我提的是小班教学教室容量的问题,我们班很多同学很关心,老师们耐心解答,为我们解决问题,很感谢老师们,我会将反馈情况带给同学们。”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申小蓉说,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校领导接待日就是加强沟通的一个渠道。学校职能部门要充分征求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积极作为,提升效率,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同学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思考和反映学校师生关注的问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建设好、发展好学校。学校正在筹建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统一处理学生事务。校领导接待日也将每月定期举行,充分关注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校学生会将对交流内容和学生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向全校同学公布。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