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 | 开心麻花2019爆笑贺岁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4-03 16755

1080x600.jpg

开心麻花2019爆笑贺岁舞台剧

魏玮导演作品

改编自雷库尼OUT OF ORDER

6.jpeg 9.jpeg

 选举夜 风流案 骗子开派对

一场“不可说”的偷情幽会,一具尸体横空出“窗”,这不是故事,是“事故”!国会议员威利在和情人珍妮私会时,窗户上竟然惊现了一具尸体。威利不敢声张报警,吩咐私人秘书乔治处理,却想不到尸体背后藏着更大的阴谋……

各路家属“闪现”出场,越帮越忙上演大混战!威利不断撒谎,乔治接招圆谎,眼看就要败露这场闹剧将如何收场?私会小三、藏尸瞒报、还有各色职场潜规则玩到飞起……一个谎言接着一个,看一流精英如何干尽三流蠢事,疯狂一夜就此开启——18岁以下观众、小清新禁止入场!

演出时间: 4月4日19:30

演出地点:成电会堂

更多演出信息请关注“成电ART”公众号。

10.jpeg 8.jpeg

爆笑打磨

首轮演出“口碑护航”

“笑得无间歇”“笑到忘我”“麻花的包袱永远有下一个”……年初首轮演出后,观众评价保驾护航,成功升舱大剧场贺岁剧!不断打磨,必成精品,就等你来检验~

真香预警

这不是故事,是“事故”!

私会小三、藏尸瞒报、还有各色职场潜规则玩到飞起……一个谎言接着一个,看一流精英如何干尽三流蠢事,疯狂一夜就此开启——18岁以下观众禁止入场!本剧车速180走起

 4.jpeg 1.jpeg

节奏大师

话剧界公认的超强剧作

一个场景,剧情整整反转38次!关键道具“窗户”神助攻,堪称节奏大师。原剧本《窗户上的尸体》获戏剧界奥斯卡奖——劳伦斯·奥利弗最佳剧作奖,被誉为戏剧院校的表演试金石。


导演、剧本改编 魏玮

开心麻花年底大戏御用导演

开心麻花创作团队核心成员,开心麻花年底大戏《二维码杀手》导演、编剧,开心麻花推荐音乐剧《时光旅行局意外事件》导演、编剧,复排《夏洛特烦恼》等多部麻花作品。2015年荣登春晚,参演第一、二季开心麻花团队《欢乐喜剧人》多部冠军作品,在《夏洛特烦恼》《李茶的姑妈》等经典舞台剧中饰演过“夏洛”、“黄沧海”各类不同角色。

导演 剧本改编 刘钊

新锐导演,才华横溢

国内新生代导演中的先锋人才。中戏科班毕业,编导演一体,将80后的“才”表现得十分彻底。拥有丰富的舞台剧、影视剧执导经验,荣获多项导演大奖。代表作《郑伯克段于鄢》《又到满山红叶时》《无人之境》《杜子春》广受好评。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9年4月3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