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军工程大学许晔峰一行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4-02 17988

  4月1日,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许晔峰副院长、陈瑾教授、谢威副教授、郭明喜副教授一行来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通信原理”“信息对抗”相关课程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学院凌翔副院长、李晓峰教授、周宁教授、曹永盛副教授、张花国副教授出席了调研会。

954F894237FB1136DDD48D54261_68A25235_556

  凌翔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总体设计和课程体系、课程改革相关工作,以及通信原理及电子信息对抗两门课程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设计与安排。许晔峰介绍了陆军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通信类课程建设的状况和师资力量等。

  李晓峰教授从课程内容、教材建设、MOOC课程建设、挑战性课程改革、教学模式与考核方法改革、实验平台和实验教学内容等方面介绍了“通信原理”课程的建设历程,并重点分析了不同类型的研究型课程的学生数据对比和反馈。张花国围绕课程授课内容、实验平台和实验内容等方面介绍了“电子信息对抗原理”课程的情况。

523029ADB616C7C36BDF4E7D906_B2BCC2EF_564

  许晔峰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进步,课程授课内容以及教学模式和方法都得跟着不断改进,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此次调研也是想要学习贵院在通信类和对抗类课程方面建设的经验和成果,促使课程建设能够不断优化,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双方围绕“通信原理”和“电子信息对抗”课程内容以及实验内容建设开展了具体的交流和探讨。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