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北美大学教与学的文化
文:杜银徕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4-02 17444

大学,是莘莘学子追求知识的殿堂,接受了国内优质大学教育的你,是否也会对北美的大学教育充满好奇?求知的路上,会有怎样不同的风景?本期成电下午茶特别邀请阿尔伯塔大学国际部全球学术领导力发展项目主管柳伟博士,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北美大学教与学的文化”。

主 题:北美大学教与学的文化

时 间:2019年4月4日(周四)15: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经管楼 宾诺咖啡

主讲人:柳伟 博士

09CA0A94-3C67-4B76-A5CE-74966CDE68CE.jpeg

主讲人简介:

柳伟,阿尔伯塔大学国际部全球学术领导力发展项目主管,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博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博士后,博士后研究方向为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曾多次在English Teaching: Practice and Critique,Language Policy等重要国际刊物发表文章。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2日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