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UBA战报】电子科大男篮不敌广西师大
文:谢雪霞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9-03-31 13941

3月288:00,CUBA西南赛区比赛精彩继续电子科大男篮对战广西师大男篮将是改变D组形势的重要一战,赢家将在D组占得先机。西南赛区D组成员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体育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澳门大学。

比赛号角吹响,广西师大首发内线先一球,拿下开场第一个2分。有桂林科比之称的唐俊杰一个封盖,阻断我方投篮。我方首投未中,长传失利,进入内线后被对方严防死守,未能成功突防

随后,我方10号队员刘怀聪拿下三分,提振士气。接着,10号刘怀聪连拿4分,23号蒋洪资强打命中,电子科大队暂时领先广西师大3分。广西师大利用前场空位,快速反击,比分再次拉平。12号穆俊全三次抢断我篮下球。对方8号唐俊杰三分球再次命中,我方老将23号蒋洪资不甘示弱,远投三分,进!比分1313,双方得分此消彼长,打得难舍难分2分43秒,我率先进行人员调整,换上 3号张英杰上场,一上场2分,效果立竿见影。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广西师大4号邓远东两罚一中,最后30秒3号张英杰顶开对手直冲内线,上篮,命中最后3秒,对方8号唐俊杰在进攻端突破防守,防守端再次收获一个篮板球,第一节结束,2020平

第二节上场我方4号李思彤走空切,利用时间差,拿下两分。对方反击,突破分球到外线,外线又突到篮下。李思彤趁势快转传球给蒋洪资,配合十分精彩但遭到对方包围夹逼,抱憾没有进球。紧接着,广西师大加罚未中,却拿到篮板球。我连丢多个二次篮板,底线防守出现漏洞,对方趁势多次打进篮下两分球,比分逐渐拉开。

第二节中段,广西师大领先,比分36:23。我方4号李思彤快速反击,拿下两分,扳回一球广西师大反击,快攻速度很快,4号李思彤也不甘示弱,手疾眼快切掉对方篮下球,表现精彩!最后20秒,广西师大再进三分,最后7秒,我多次篮板球未进,在最后时刻未能扳回一球,比分最终停留在53:35。广西师大领先。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继续,我进入追分局,下半场一开场我三分未进,抢回一个篮板球,二次进攻,拿下两分。但对方快攻凶猛,防守严密,造成我方多次犯规。比分迟迟没有追平。然而球员们很有韧性,也没有放弃,在巨大的压力下艰难进攻第三节结束,比分60:77,我落后17分。

第四节开始,对方火力全开,多次造成我方犯规。我方多次尝试三分球未进,最后3分钟,虽说扳回战局已无望,但我方球球员放手一搏,18号齐经伟远投三分,好球。23号蒋洪资再斩获一个远投三分。李思彤又拿两分,但第四节比分最终定格在94:77,我方遗憾落败于广西师大。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