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名校友企业家受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
文:袁俊榆 图:袁俊榆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9-03-27 21221

  3月26日,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在清水河校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聘任杨承晋等7名校友企业家担任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兼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徐红兵主持会议。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受聘校友参加会议。

会议.jpg

  徐红兵感谢校友们本着“成电情怀”和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成果转化工作中。他说,学校聘任校友企业家担任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是学校推进成果转化工作的新尝试,希望受聘的校友们在成果转化办公室的统筹安排下,通过走访科研团队、参加产学研活动、现场考察等方式,尽快理清学校科技成果的整体情况,同时积极代表学校成果转化办公室加强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的沟通对接,搭建成果转化的桥梁,促进学校联合科研平台的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颁发聘书.jpg

  会上,深圳市森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承晋、摩米创新工场董事长刘霖、天衡电科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冉、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荣华、成都成电合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椿明、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杨爱民、成都校友会秘书长郭进等7人受聘我校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兼职)。

  校友们表示,为在毕业多年后能受聘学校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个人事业的成长一直得到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希望,大力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向市场转移转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