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文:卢如海 图:申国飞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9-03-26 5897

  3月25日,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院长杨杰、副院长陈启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俊,科研院副院长杨海光,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胡光岷、党委书记左文龙,科研院负责人及学院教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small.jpg

  胡俊对杨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科优势。他说,学校深入实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长期以来十分重视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学校的学科优势与西北分院的行业优势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宽度和广度,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杨杰表示,当前国家对油气的需求旺盛,通过与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科研团队的愉快合作,分院取得了较好成绩,对新技术的需求更加凸显。分院将根据框架协议,全力支持、高效推进,进一步加强与电子科大的合作,实现共建双赢。

  校企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并一致表示要在产学研上通力合作,为能源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