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
文: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9-03-27 10697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部分节假日放假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清明节:4月5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

  2.劳动节: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按5月2日(星期四)、5月3日(星期五)所在教学周课表上课。

  3.端午节:6月7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

  4.中秋节:9月13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

  5.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按10月4日(星期五)、10月7日(星期一)所在教学周课表上课。

  二、有关要求

  节假日期间,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对教学活动做出具体安排,请遵照执行。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卫生防疫和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学生工作部门、各教学科研单位还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好学生出行管理等工作。

  国庆节期间,学校实行校领导带班和职能部门联合值班制度,各教学科研单位、直属单位要安排人员值班。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

  沙河校区:83202241、83200110

  清水河校区:61830119、61830110

                 

                        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办公室

                            2019年3月26日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