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一行来示范性微电子学院调研交流
文:王玉珏 图:王玉珏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3-25 2917

  3月21日下午,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兰馗博和张宁来访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就学院实验教学环节中的实验室和相关实验课程的教学内容、课程安排和组织形式、实习实训组织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院实验专职教师王姝娅、办公室主任李小红、成员王玉珏参加会议。

1.jpg

  李小红主任代表学院对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的介绍了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人才培养内容和实验课程安排等情况。她表示,国家和集成电路行业急需微电子类优秀学生,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所批准建设的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对行业的发展输出人才,争取有利资源进行人才培养。

  兰馗博介绍了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的筹建背景及建设情况,她表示,电子科技大学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从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平台构建、学生培养等一体化的系统都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尤其是实验环节部分,也是此次前来调研的一个主要学习的方面。

  随后,双方主要就实验教学过程中的实验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开展形式以及实验室共建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一行参观了微细加工平台实验室。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