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共同启动中油奥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文:李果 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3-26 6631

  3月20日,学校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在清水河校区共同启动中油奥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奥博)。

83588ff336be705da3d3db45f6860669.jpg

  曾勇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油气重大专项专家组组长贾承造院士,原成都理工大学校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贺振华教授,中油奥博公司总经理王熙明等共同参加启动仪式。该公司经我校信息地学研究中心牵头,联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相关科研团队,由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和电子科大共同成立。

c9550f4d7770f94e965d8bc6ccc3fac3.jpg

  徐红兵副校长,中国石油所属的科技管理部、科技评估中心、西南油气田公司、塔里木油田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以及我校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代表,中油奥博公司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王熙明代表中油奥博公司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公司将牢记国家使命,校企强强联合,把uDAS应用好、发展好,把公司做大做强,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作出更大贡献。中国石油科技管理部教授级高工、副总经理钟太贤说,uDAS是校企合作的典范和结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加快该技术的集成配套、应用推广,同时要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发挥引领作用。中国石油勘探与生产分公司教授级高工、副总经理赵邦六感谢学校对中国石油提供的大力支持和重要贡献,并表示uDAS为我们开展油气田勘探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良好的方案,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曾勇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深入实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长期以来十分重视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多年来,学校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中油奥博公司的启动,成为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的桥梁,共同攻克行业领域关键技术,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苟量表示,校企双方通力合作,使uDAS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有力推动了我国相关领域的科技创新,开辟了我国油气田勘探开发的新篇章。公司将继续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保障。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