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9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考察团来校调研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3-26 3769

  3月21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9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考察团一行30人来校调研,就学校发展战略、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开展深入座谈交流。曾勇校长、熊彩东副校长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主持座谈。

_ND58066.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表示,学校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学科提升和国际化三大战略,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希望各位专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考察团副团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海军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考察团的组成、调研重点。他说,电子科技大学的良好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战略制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做法和经验。

  随后,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赵志钦分别介绍了学校的“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推进实施和学科发展与规划及建设情况。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围绕教师分类管理和评价、实验室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团长、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大家对电子科技大学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学校特色鲜明,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发展,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兄弟高校学习借鉴。

_ND58082.JPG

  考察团领队、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许杰教授,考察团领导、专家,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学校办公室主任汤志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