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理学院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谭敏 图:谭敏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9-03-25 2454

  为扎实做好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全面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3月22日下午,物理学院在沙河校区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贺菁主持,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TIM图片20190325093310.jpg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师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贺菁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为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解读,并对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培训会要求,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落实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严格依据《细则》和《标准》,严格程序、优中选优。会后,各支部要及时梳理党员发展情况,及时与学院党委沟通,做好下一步的组织发展工作。

TIM图片20190325093344.jpg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不断强化党的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要求有了更清晰的把握,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