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十六期:唐奖话未来
文:杜银徕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3-25 5978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来这里,你会知道,优秀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成电青年说第十六期重磅来袭!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这里有成电学子自己的故事!

 CB026585-FD2F-4FE0-978C-4EDF3572A049.jpeg

  分享嘉宾:杜新川、高翔、江茜、杨晓琳

  时  间:2019年3月26日(周二)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600人报告厅)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嘉宾简介:

  杜新川:勇于尝试的探索者。大学三学年综合素质排名专业前1.8%,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参与项目3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总计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一作2篇,论文总影响因子73.7。曾在JCR一区期刊《德国应用化学》发表我校首篇以本科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曾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连续两年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任学院IC科协主要负责人。

  高 翔:忠诚、使命、奉献。他是一名国防生,携笔从戎,不忘初心。他专业第三,曾获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唐立新奖学金;他是连队尖兵,国防生16连政治指导员,成渝地区优秀国防生,校优秀国防生。他植根集体,奉献青春,曾任校立人班组织委员、班级班长、校优秀团干,获评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江 茜:勇敢探索,大胆追梦。她是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成功申请樱花项目全奖访学日本,全奖访学以色列理工。她曾在UCLA-CSST高速电子实验室暑期科研,在UCLA 脑成像中心任科研助理,在香港科技大学多媒体实验室毕业设计,成功获得UCLA UIUC 全奖机器学习PhD CMU计算机硕士offer。她爱旅行,爱极限运动,挑战不可能。

  杨晓琳:唯有努力,不负光阴。她专业第一,三年国奖,担任党支部书记,是2018级导生,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她是参加首批成电思源马克巴项目的成员之一,持有IET论文一作一篇,会议论文一作一篇,曾获数学建模美赛M奖,国赛省一等奖。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5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