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完成二级教代会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3-26 2575

  3月2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二级教代会和学院工会换届选举。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成立了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分别以系和机关为单位,进行候选人推荐。推荐名单汇总后,经学院党委讨论、酝酿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全院大会采用民主投票、当场计票、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出30名教代会委员和7名工会委员。

  全院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二级教代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教代会团长、副团长、工会主席、“两代会”代表,并推荐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新一届工会经审会委员候选人。

F7DD7A09C852597CDB4D4AB3865_CC15EB77_314

  本次二级教代会和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新一届的二级教代会和学院工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当好学校、学院与教职工之间的纽带,努力营造和谐融合的学院氛围,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