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日报:助力成都实现高质量发展“校企双进”活动启动
文:成都日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3-24 1906

QQ截图20190324165711.jpg

昨日,“校企双进”活动启动仪式暨“企业家进校园”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副市长牛清报,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出席。

牛清报表示,“校因城而立,城因校而兴,大学与城市共生共荣。”成都着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非常需要电子科技大学等在蓉高校的鼎力支持。希望在蓉高校院所作为成都“城市合伙人”,积极参与到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伟大实践中来,深化科研体制改革,释放创新创业创造新动能,推动电子科技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助力成都实现高质量发展。

曾勇表示,当前,电子科技大学正在借鉴斯坦福+硅谷模式,深度融入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进程中,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下一步,会更加主动地把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与成都市的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促进成都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报道链接:http://www.cdrb.com.cn/epaper/cdrbpc/201903/23/c37874.html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