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焰教授为我校一线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文:李谷静 图:高猛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9-03-22 5635

  3月21日下午,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全国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李焰教授,来我校为一线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校二级心理辅导站的负责老师、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及业务工作团队成员以及心理中心教师30多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李焰教授围绕学生沟通与交流主题,从“00后”学生心理特质、心理关系建立以及沟通中的对策与建议三个部分,系统地展开讲解。

  在整个培训中,李焰教授以深入简出的方式帮助辅导员们更为有效地理解学生,为辅导员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提供积极对策与建议。辅导员老师也在现场就工作的难点与困惑与李焰教授交流研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