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文:纪委办公室 图: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19-03-22 4280

  3月21日上午,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117031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党组召开的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19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的部署,结合高校纪检体制改革,进一步明晰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为目标,聚焦政治监督、作风建设、日常监督、执纪问责、队伍建设五个方面,注重精准发力,协助党委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校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监督这一基本职责,不断践行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不断探索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监督的有效抓手,不断提升专兼职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完善联动工作机制,实现常态化、近距离的监督,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讨论审议了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