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文:赵路生 图: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3-21 2566

  3月18日,自动化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顺利结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基金申报工作,共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7项,较去年增长14%。其中,杰青项目1项,优青项目1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联合基金1项,面上项目36项,青年基金15项。

·1.jpg

  为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学院积极准备,提前谋划,于2018年11月份召开了申报动员会。会上,邹见效副院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2018年成功立项的老师为大家做了申报指导,并邀请科研院李会勇副院长介绍2018年学校的自然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及2019年自然基金的政策变化与申报注意事项。

  为进一步提升申报材料质量,学院在2019年2月组织专家对学院部分申请书进行细致的初评,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建议。同时,科研科向老师们发放《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形式审查明细表》。在上交申请书前,由申请人对照“形式审查明细表”进行自查,学院科研科管理人员再进行二次审查,对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书及时退回并进行修改。

·2.jpg

  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精密部署,得益于全院广大教职工不懈努力,希望学院在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